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 英媒评价小组出线不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4:41
  新华网伦敦12月4日电(记者张薇)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结果4日揭晓,英格兰队与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队同在C组。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三狮军团”从所在小组出线相对容易。

  《每日电讯报》在其网站上发表文章称,意大利主帅卡佩罗领衔的英格兰队被分到了一个相对容易的小组,迎战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队应当是一路坦途。曾晋级2002年世界杯八强的美国队也许是英格兰队最强劲的小组对手,但毕竟他们成功避开了法国、葡萄牙和科特迪瓦队,理应为没有身在“死亡之组”而感到宽慰。

  《泰晤士报》网站上的文章更是乐观地表示:“被分到这一相对容易的小组后,英格兰队在南非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希望大增。”

  该文章也认为,美国队大概是英格兰队面临的最大挑战,因为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突出,而且在联合会杯比赛中击败了欧洲冠军西班牙队。阿尔及利亚队则被视为5支非洲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一支。至于世界排名第33位的斯洛文尼亚队,英格兰队今年曾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力克对手。

  前英格兰队主帅维纳布尔斯在担任天空体育嘉宾时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他们(英格兰队球员)都会说没有容易的比赛,这当然没错,但这样一个抽签结果已经很好了,绝对不比期待中的差,我想我们都应该认同这一观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