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比拉尔多:马拉多纳一定满意 进决赛唯有一出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2009年12月05日06:10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获得容易搞定的抽签”,这是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束后雅虎体育的评论标题,这话颇有些一语双关。首先,阿根廷没有连续第三次被抽进“死亡之组”,所以抽签过程“容易”;其次,对手普遍不强,老马的队伍明年从小组出线也就“容易”多了。其实,这样的观点颇具代表性,马拉多纳的恩师比拉尔多也如此认为。

  《奥莱报》在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这位阿根廷足坛名宿,当然,目前比拉尔多还是他们国家队的领队和技术顾问。比拉尔多说,“我仍然不想多说,但是迭戈应该感到高兴。首先,我们必须赢、一定要赢、一定要赢,然后我们走着瞧吧!”《奥莱报》认为,这样的小组很像1990年的时候,当时比拉尔多就是主帅,不过这位医生出身的足球名宿说,“当时我们很平静,尽管小组赛踢得不太好,但第4场比赛我们却干掉了巴西。”

  因为马拉多纳被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所以比拉尔多出席了这场抽签仪式。事后他对普拉蒂尼说,“先赢下小组赛,然后咱们走着瞧。”他还说,“你必须要准备好每一场比赛——总共要踢7场——如果你想进军世界杯决赛的话。”

  雅虎体育还透露了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的情形,对这样的抽签,人们都感到非常轻松。伊瓜因,阿根廷队的主力射手也在第1时间从马德里接受了采访,“希腊是曾经的欧洲冠军,我们不能低估了小组赛的难度。”马拉多纳则继续着自己擅长的“精神胜利法”,“我已经告诉了我的球员们,对于一个男人而言,牺牲30天的时间来赢得亲吻大力神杯的机会是值得的。这样的一个荣誉就像触摸到天空一样,在世界杯赛场上我曾经两次打进决赛,我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而面对这样的抽签结果,希腊主帅雷哈格尔说,“毫无疑问,阿根廷是这个小组最强大的,同时他们的人气也最高。我们能做的一切就是确保我们的球员在明年世界杯开始时能有100%的状态,尼日利亚、韩国都很强大,但是只要我们能有最好的状态,我相信,我们有机会从小组突围成功。”而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则显得信心满满,“在亚洲我们从一个所谓的死亡之组赢得出线权,我们相信,在南非我们同样能够做到这一点,现在我就要回到韩国去,按照我们的战略计划开始工作。”

  (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