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爱尔兰将获国际足联特殊奖励 布拉特:以示安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5日06:28

   本报讯 虽然冤情并未翻案,而且也没能如愿成为世界杯第33支参赛队,但是爱尔兰人在道义上获得了广泛的支持,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特意表示,将给他们一个特殊的奖励。

  根据FIFA的相关规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每支球队至少可以获得900万美元的出场费,对于蒙冤出局的爱尔兰人来说,这笔钱显然拿不到手了。布拉特表示,FIFA会给爱尔兰一种特殊的奖励以示安慰,但并非经济补偿,因为一旦开了这次先例,今后恐怕会有更多的球队跟风。

  FIFA尚未公布具体的奖励形式,爱尔兰人已经先从东道主那里获得了同情和支持。在抽签仪式的彩排中,作为嘉宾出席的奥斯卡影后、南非人查理兹·塞隆特意将“法国”念成了“爱尔兰”。

  事后她解释说:“这是我事先就已经想好的事情,尽管对于足球我并不了解,但是我清楚在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想全世界球迷甚至法国球迷都会理解我的初衷。”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