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布拉泽维奇逼近上海滩 朱骏决定与其深入谈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5日06:35

   本报上海专电 74岁的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很快就会踏上赴中国执教的征程。昨天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消息称,投资人朱骏在得到球迷网上投票支持后,已经决定与布帅深入谈判。

  几天前,朱骏曾专程前往维也纳与布帅面谈。当时朱骏就表达了希望后者放弃去土耳其执教来中国执教。而布拉泽维奇当时的表态是,愿意考虑与申花合作,但是需要进一步慎重考虑。而朱骏也因此返回国内并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就是否聘用克罗地亚老帅征求媒体、球迷的意见,投票结果显示,绝大多数投票的申花球迷包括沪上媒体对于布拉泽维奇的执教能力都给予认可,他们也希望申花能够在新赛季在这样一名高水平教练指挥下避免场外是非因素干扰,专心致力于中超夺冠。

  昨天,朱骏通过自己的“微博客” 透露,申花已经决定与布拉泽维奇进行实质性谈判。据悉,目前左右双方合作的主要因素并非布帅的待遇而是其执教权威能否得到保证。其实在朱、布首次会面时,布拉泽维奇就明确表示,一定要带一支自己的助手队伍前来申花执教,并且在用人、引援方面拥有绝对的指挥权。据悉,布拉泽维奇近日将飞抵上海与朱骏进行最后谈判。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