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麦迪做好1点才可复出 火箭交易3号更靠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05日07:00
麦迪训练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发表一篇文章,就此前英文雅虎报道火箭队有意交易麦迪的消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近雅虎又发表文章,谈到了麦迪的问题。雅虎的报道很短,报道称火箭队现在正在兜售麦迪,虽然麦迪的大合同让火箭队很难将其交易出去,但是火箭队仍然在努力。这篇报道文章同时也提到,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和总经理莫雷不想让麦迪在火箭队复出打比赛。

  关于火箭队希望用麦迪换来一个身背更长期合同的球员,经常登录《纪事报》网站的球迷可能在看到这样的报道时会感到恶心,因为他们此前已经有很多次看到这样的说法了。我们从去年6月份开始也一直在谈论这个问题,谈论有没有其他下家愿意接手麦迪的合同,与火箭队展开关于交易麦迪的谈判。

  如果火箭队想要甩掉麦迪的合同,那火箭队必须得吃下一个更长的合同才行。没有人会用一个即将到期的合同去交换另外一个即将到期的合同。更有甚者,火箭队很清楚一点,那就是他们更愿意用一桩交易来完成球队的一个重大举措,而不是静等着使用后麦迪时代的薪资空间。

  在目前的情况下,阿德尔曼和莫雷的确是压根就不想让麦迪复出,他们在此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在拒绝此事,坚称阿帅必须看到麦迪可以打出能够帮助提升球队战力的水准,火箭队才会让麦迪复出。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复杂,麦迪想要在比赛当中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火箭队则是想让麦迪先在比赛当中恢复最佳状态。

  现在距离中期交易截止日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静观态势的发展,看看火箭队到底能不能将麦迪交易出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专家力挺麦迪交换卡曼 称火箭尼克斯难达成交易

阿帅开始考虑让麦迪复出 火箭3号盼圣诞前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麦迪独自训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