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称姚明赛季可痊愈 坚称不让小巨人打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05日07:21
姚明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雅虎体育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发表一篇报道文章,其中提到中国球员姚明的近况。谈到姚明的部分时,斯皮尔斯用“姚明本赛季会复出吗?”作为标题,报道了最近莫雷接受采访谈论姚明近况的内容。

  斯皮尔斯在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此前表示,即使火箭队在常规赛结束时获得参加季后赛的资格,即使姚明的康复速度比原先想像得要更快,他也不会急于让姚明在本赛季复出,帮助火箭队征战季后赛。

  “他现在比医生原先预想的要恢复得更好一些。”莫雷说道,“老实说,他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之前痊愈。但是,显然更为明智的做法是,我们应该真正慎重地对待这个问题,不要急着让他复出,因为这对于我们球队的将来真的非常重要。”

  莫雷进一步解释说,火箭队上上下下每个人以及医生方面都会很慎重对待姚明的康复和复出的问题,不会操之过急。“我们每个人都将会做正确的事情,不会在这个问题上操之过急。医生觉得,现在关于姚明的事情进展得比较顺利。姚明此前接受的手术和骑士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的手术有点相似,但是中间有一些地方是不一样的,做出了多项细节修改。总之,姚明的手术做得非常、非常成功,他现在康复得也相当不错。”(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