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七大巨星畅谈抽签 齐称以皇马身份捧杯(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5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世界杯32强抽签结果揭晓以后,作为拥有众多强队国脚的皇马,效力该队的那些球星显然会对此谈谈自身观点,而卡卡、C罗、卡西利亚斯、伊瓜因、梅策尔德、本泽马这几位很有可能在决赛圈成为对手的球员便已挑明态度。不过,在皇马7大巨星看来,尽管国家队比赛会让他们各自为战,但能够以一名皇马球员的身份捧起大力神杯,才是最值得大书特书的一点。

  由于本队贵为欧洲杯冠军,卡西利亚斯的发言显得异常铿锵有力:“如果我们想赢,那我们就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我认为球队至少应进入半决赛或决赛。我们必须做出正确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对阵巴西与葡萄牙,那我将非常高兴,我希望球队击败他们,因为他们都是很重要的对手。”

  在谈及小组赛对手时,卡西则认为这三个对手都应引起重视:“智利队是个很危险的对手,他们在预选赛期间表现出色,我对瑞士与洪都拉斯不太了解,但或许由于瑞士是欧洲球队,所以我们以他们还或多或少会有一点了解。不过,这三个对手都应值得我们尊重。

  卡西对于巴西与葡萄牙都无所畏惧,但伊瓜因所给出的观点就截然相反,小烟枪认为,阿根廷队最好不要过早碰到西班牙队。伊瓜因用一种戏谑的语气说到:“我很希望能避开西班牙队,他们太强了,更何况他们还拥有像卡西利亚斯这种优秀门将,将要将其击败真的很难。”不过,调侃归调侃,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帮助阿根廷夺冠时,伊瓜因的回答还是相当肯定的:“当然,我肯定会有这个梦想,我希望阿根廷能踢出一届完美的世界杯,并且最终将奖杯带回祖国。”

  与伊瓜因观点相同的是,德国球星梅策尔德也认为,西班牙是个让人头疼的对手,不过他也承认,较之关注西班牙队,他更重视德国队小组赛对手:“这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小组,在我看来,加纳就是非洲最好的球队。”此外,范德法特则表示:“我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我相信荷兰队同样也是夺标大热,只不过,我们荷兰队虽说总能踢的相当华丽,但却未没赢得世界杯。”

  除去伊瓜因与梅策尔德,同样看好西班牙队的还有卡卡,他表示:“我们真不愿意碰到西班牙队,因为他们如今正处巅峰状态。”而由于本小组已被公认为死亡之组,所以卡卡对此也没有提出什么疑异。“这显然是本届世界杯当中最最困难的一个小组,我们的确位处死亡之组,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坏事,这能让我们从一开始就聚精会神。”

  上述三人均看好西班牙,但这并不代表所有接受采访的皇马球员的观点,向来心高气傲的本泽马便更愿谈及自身所在的法国队:“我们小组赛征程将会比较轻松,特别是与其它小组进行对比后更会让人感觉如此。不过,若过了小组赛这关,那在1/8决赛碰到阿根廷就很难办了。我认为我们法国队能踢出一届好的世界杯,与此同时也会碰到一些困难。毫无疑问,巴西与阿根廷是最大热门,但法国队也会拼尽全力,并力争走的更远。”

  本泽马不太关注西班牙如何,与他持同样想法的还有C罗,葡萄牙天王说:“我会不担心什么西班牙队,因为他们与我们不在同一小组,但如果碰到西班牙的话,那这也不错,因为这说明我们已经小组出线。不过,说实话,其实我更关心巴西、科特迪瓦与朝鲜队。小组首轮与科特迪瓦的对决相当重要,想要将其击败非常困难,但我认为这也是有可能的。我们不用对抽签结果过于感到悲伤,我们得去做好迎接胜利的准备,虽然对我本人来说这并不让人感到满意,但木已成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