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MVP榜:科比再度超越小皇帝 德克升至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5日0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排行榜(第五期),小皇帝詹姆斯在上周升至榜首之后,本周再度被科比超越,纳什则在继上周由榜首退居第三位之后本周继续下滑至第六位,德克-诺维茨基继续上升,本周已经升至第三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科比(湖人,上周第2)

  数据:场均28.8分、5.3个篮板、4次助攻、2.3次抢断,48.9%的投篮命中率、29.2%的三分命中率和85.7%的罚球命中率

  点评:科比和小皇帝詹姆斯在赛季剩余时间里谁将占据这个榜首位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所效力球队的战绩,此前湖人队刚刚取得七连胜,所以在这方面科比显然占据优势,而且科比本人的状态确实也不错。不过,湖人队取得七连胜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保罗-加索尔的回归,正是他的回归让科比能够持续打出高水平。现在的科比和加索尔、拜纳姆之间的配合正变得越来越默契,科比不用去个人投很多球、得很多分,但是他的助攻次数却在增长。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