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胡进:联赛结束就去报到 领导让干啥咱干啥(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5日08:26
胡进与郎平分别执教广东两支女排
胡进与郎平分别执教广东两支女排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因迟迟不出好成绩,中国女排主帅蔡斌面临巨大压力,日前传出胡进即将担任中国女排领队的传闻,排管中心此举是否为借胡进之力帮助蔡斌渡过难关?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在广东执教的胡进。 >>您如何看待胡进教练出任女排领队? 

  可以肯定的是,假如胡进担任领队,可以给陷入困境的蔡斌带来一些新思路,协助他走出低谷。另外还有消息称如果明年世锦赛再不出成绩,蔡斌将会被免职。从这个意义上说,现在让胡进重返国家队也是做长远打算,早一天让他融入球队,一旦蔡斌下课,胡进就可以及时替补上位。

  “等联赛一结束我就去(国家)排管中心报到!”昨天下午,电话那边的胡进听起来很高兴,他现在还是甲B球队广东建龙女排的主帅,不过2010年1月底2月初,他就将赶赴排管中心上任。对于将担任中国女排领队的传闻,昨日胡进忙不迭地向记者说明,“别别别,别这样说,我回去要服从领导安排,领导让干啥咱干啥。关于这个领队的事,以前也有人问过我,我哪儿知道?现在可不敢说。”不过对于胡进来说,能回到北京工作生活,确属一件幸事,“我都在外面漂泊十来年了,这回终于可以回家了。”当年胡进退役后曾两度执掌中国女排教鞭,可战绩却不尽如人意。近年来,胡进一直在四川女排任教,在第11届全运会后,胡进又去甲B球队广东建龙女排任主帅。

  “这些年来,胡指导带队经验还是很丰富的,这一点不能抹煞,包括对咱们这一批(中国女排)队员的熟悉,假如他当了领队,一定可以处理好各种关系。”昨日,排球圈内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而胡进自己也表示在回到排管中心之后应该不会有太多障碍,“对这些人还是很熟悉的,感觉会很亲切,再说现在所有人都在关心中国女排,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助她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胡进教练的经验能够帮助蔡斌和中国女排。
排管中心这一招令人浮想联翩。
不管如何,都希望中国女排能够更强大。

  避谈-女排领队缺席东亚运 蔡斌避谈胡进任新领队一事
  内幕-胡进将重返中国女排 知情人解析回归有两重意义
  戏称-常败将军胡进年后进女排 网友戏称是负负得正?
  回归-曝胡进回归受命拯救中国女排 将任领队协助蔡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