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范德维奇称首秀很紧张 透露易建联或下周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05日08:36
易建联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当地时间12月4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山猫,这是基基-范德维奇担任主教练的第一场比赛,“有些紧张”,这是他赛前吐露的心声。

  范德维奇于12月1日被正式任命为球队临时主帅,执教本赛季剩余比赛。

  菜鸟上路,引来不少记者,而范德维奇则是第一次踏进前主帅弗兰克的小办公室,前任写在白色塑料板上的战术分析图已被擦去,新帅还没有来得及填上自己所需要的资料。这个“交接班”也成了老记者打趣范帅的谈资。

  “我才不让你看呢。”范帅笑着。

  范帅在场边看过无数场比赛,但他从没有以主教练的身份坐在替补板凳上,或许今晚的比赛让他不敢静心坐着。

  “裁判恐怕还记得你骂过他们蠢货。”某人的这句话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但是范德维奇再度开口时,那里静的可怕。

  “当然紧张。我觉得任何人在第一次做某件事的时候都会紧张。紧张的同时,你也会感到一丝兴奋。如果你不紧张……”范帅说着说着笑出了声音,“我不知道。你紧张,是因为你在乎它。”

  “我做这份工作,是因为我喜欢篮球。”

  易建联复出时间或将再度推迟

  易建联复出时间就像一个谜,他本人说下周可以复出,而外界流传他甚至本周末对阵尼克斯就可以复出,但是范德维奇又将这个最终时间往后推了一大节。

  “他离复出应该很近,昨天参加了全队训练,我们将每天观察他的情况,我猜,他应该是在下周之后复出。”

相关新闻:

  • ·篮网新主帅首堂课拖堂 范德维奇没经验忙坏银狐   
  • ·银狐无心谋求篮网主帅 称易建联的巅峰期在28岁  
  • ·篮网18连败回顾:两遭0.1秒绝杀 阿联不幸受伤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