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邵佳一替补惊艳30分钟 出场为科特布斯带来转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09年12月05日08:38

    搜狐体育讯 今晚,我国球星邵佳一并没能如人们赛前所预料的那样得到首发机会,而是在科特布斯和柏林联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30分钟才被匆匆替换上场,但事实证明,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正是邵佳一的替补登场,才为科特布斯带来了转机,他为球队客场带走一分也是立下大功。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开局不利,上半场便以一球落后于对手,因此当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按捺不住的科特布斯主帅沃尔里茨用邵佳一替下了杜姆。科特布斯官网当即指出“用邵佳一换下一名防守型后腰,意味着科特布斯将要加强攻势。”果不其然,刚刚替补登场不到2分钟,邵佳一便完成了一次极具威胁的传球,德国媒体将此次妙传称之为“超级传球”,只可惜接应的尤拉没能把握好机会,错失了得分良机。

  当比赛进行到62分钟的时候,邵佳一又卷土重来,他主罚的边路任意球也是造成了柏林联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尽管此次传球被对方匆忙解围,但很快布尔岑斯卡卷土重来,再次妙传帮助科威乌克近距离包抄得分,为科特布斯扳平比分。对于这粒进球,邵佳一自然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这粒任意球机会也是邵佳一创造的,为此他还被对方后卫狠狠放倒,让场外的沃尔里茨也是揪心不已,生怕邵佳一因此再度受伤,不过好在邵佳一看上去并无大碍,还坚持踢完了剩余的比赛。

  扳平比分之后,邵佳一的表现依旧活跃,球队的定位球大多由他来主罚,只可惜没能帮助队友破门。此外邵佳一还险些在84分钟破门得分,他在禁区内接应队友挑传,但可惜对方后卫先出一脚将球破坏,扼杀了邵佳一的一次单刀机会。不过即便如此,邵佳一的频繁压上还是给柏林联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最终也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帮助科特布斯从客场带走一分。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