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抽签现场惊现炸弹 警方紧急处置排除险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5日08:50
 IC现场图片 □安保人员封锁现场排查炸弹
IC现场图片 □安保人员封锁现场排查炸弹

  晨报讯 在南非当地时间昨日中午12点左右,不少记者准备外出用餐,但此时却被告知,暂时不能外出,媒体通道的第五入口大门已经被封锁。

  没有人知道究竟为什么南非警方突然采取如此高级别的安保措施,关闭大门之后,甚至安排了专门训练的警犬开始仔细搜索。

  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因为这里发现了炸弹!

  随后不久,国际足联官方确认:南非世界杯抽签现场受到了两起炸弹袭击威胁。有人打电话,威胁要炸毁开普敦国际机场。之后,在抽签所在地、国际中心,有一名记者声称自己带有炸弹,这名记者被逮捕的同时,安保部门封闭了入口,并展开了全部检查,直到确认安全才予以放行。

  开普敦警方证实,在当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他们接到一名外国记者的威胁,说他的包裹内含有爆炸性装置,当时他试图仍掉包裹并逃逸,结果被捕。下午1点15分左右,警方结束检查,重新开放了道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