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季前赛:双外援助天津夺冠 江苏队雪藏外援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09年12月05日08: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CBA季前赛广西平果赛区昨天晚上全部结束,在争夺冠亚军的比赛中,天津队以107-92战胜东莞新世纪获得冠军,而江苏队以98-101不敌八一,八一获得第三名,江苏队排名垫底。

  天津107-92东莞新世纪

  此役天津队的两名外援拉米扎纳和布兰顿联手得61分20个篮板成为功臣。拉米扎纳得到43分12个篮板3次封盖,布兰顿得到18分8个篮板5次抢断3次助攻。东莞队的邱彪得到31分,张凯17分7个篮板2次封盖,宋康明在第三节受伤下场。

  首节比赛张凯和孟铎发挥不错,两人联手得到13分帮助东莞20-16领先,天津队的拉米扎纳表现神勇,内线不断强打得分。首节张凯、孟铎、邱彪各得7分,尽管拉米扎纳攻下16分,但首节天津仍然以20-30落后。第二节天津队换上了布兰顿,东莞队打出一波13-4的比分,天津队稳住阵脚打出11-0的比分,天津队45-42领先。东莞队在最后4分钟打出9-2的比分,前两节东莞51-47领先。

  下半场天津队采用双外援,拉米扎纳和布兰顿威力极大,天津队也反超了比分。宋康明在争夺前场篮板球时落地踩到天津队球员脚上扭伤了脚踝防场,东莞队失去宋康明后内线更加抵挡不住天津双外援的攻击,天津队也逐渐扩大了领先。拉米扎纳本节砍下20分帮助天津队82-68结束本节。最后一节东莞开局不错打出10-0的比分,天津队的拉米扎纳关键时刻连得5分,双方分差再次达到两位数。尽管东莞小将最后时刻奋力追分,无奈拉主扎纳太神勇,最终以5分输掉比赛。

  八一101-98江苏

  八一队的德勒黑得到26分4个篮板,吴谦得到15分10个篮板的两双,胡克15分,张聘宇得15分,李可14分。江苏方面约翰逊并没有上场,韩硕得到28分6个篮板5次助攻,刘亚晖得到16分11个篮板,王俊杰得到15分,吴楠13分,蔡李龙13分。

  江苏队开场由王俊杰和韩硕分别得分,德勒黑随后罚中两球,王俊杰投中三分,江苏取得8-2的开局。张博和德勒黑连续突破得分,八一逐渐追上,首节结束江苏队30-26领先。第二节江苏队始终领先7分左右,姚锴夫率领八一队打出10-0的比分,3分34秒时八一46-43反超。李可压哨得分,八一队上半场55-51领先,德勒黑和韩硕分别得到14分。

  下半场胡克连续三次投篮得分,八一队领先了两位数。江苏暂停作用不大,德勒黑不断冲击篮下,这一节他独得12分帮助八一队以83-72领先。第四节江苏奋起追分,韩硕打三分成功,江苏追成84-94,暂停后韩硕仍然不可阻挡,他投中一个难度很大的球帮助江苏追成90-96。吴楠双手爆扣,八一的优势岌岌可危,李可中投得分后江苏打出6-0的比分,江苏追成98-98平。最后38秒张博上篮得分,江苏错失追平机会,李可在21秒两罚一中,八一队最终以3分险胜。(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