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国乒双打一败涂地 女双0-4遭台北队横扫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8:10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2009年东亚运动会将于今天揭幕。乒乓球赛昨天展开各个单项比赛,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队在混双、男双以及女双的比赛中遭遇大面积输球。

  混双刘/侯晓旭首轮对阵韩国赵彦来/朴英淑,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大逆转,以2比4败下阵来。雷振华/杨扬也是在领先的情况下以1比4输给日本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

  女双组合姚彦/杨扬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组合,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姚彦/杨杨先是5比11丢掉首局,此后对手乘胜追击,中国组合0比4被对手横扫。在男子双打首轮中,中国队的郝帅/雷振华经过七局苦战以3比4不敌韩国的丁祥恩/徐贤德被淘汰。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