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 中国动态

香港东亚运温馨有特色 办集体升旗仪式其乐融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8:10
  新华社香港12月4日电 (记者 马向菲沈楠)机场的鲜花,别致的升旗仪式,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带给中国代表团成员的感受是温馨又不乏特色。

  中国代表团秘书长郭建军4日在这里说,昨天下午他刚刚抵达香港,第一感觉便是“热情、温暖、温馨”。机场出关时便有鲜花送上,从学生到六旬老人担任的志愿者个个热情,让他感觉非常好。

  “香港第一次举办东亚运动会这样大型的国际赛事,他们为保证参赛代表团良好的生活和比赛做了大量工作,”郭建军说。

  据了解,中国代表团为分批抵达,目前在香港的有100多人,最早一批30日便已经入住酒店。郭建军说,这些队伍对组织者的工作都比较满意,不仅比赛场地设施标准,驻地和用餐的质量也不错,而且组织者根据就近原则安排运动员入住比赛场地附近酒店,交通方便。

  记者看到,乒乓球队入驻的酒店与赛场伊丽莎白体育馆只有一条街之隔,运动员们常在比赛前很悠闲地走到赛场,用时不过5分钟。

  组织者4日还为参赛的9个代表团举行了“集体”升旗仪式,所有代表团共同参加仪式,代表团团长和总领队与组织者交换礼物,一起合影,一派和乐融融的景象。“以前都是一个队举行完升旗仪式,接着下一个队举行,而这次比较有特色,”郭建军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