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炸弹警报突袭世界杯抽签 拆弹专家出动虚惊一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8:10

  本报专稿(长风)就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在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之前数小时,会展中心接到炸弹警报,警察等人员介入1小时后解除警报。

  南非当地时间12时左右,会展中心接到炸弹警报,南非警方随即封锁大门,很多记者被要求留在会展中心,拆弹专家和警察前往调查,并派出警犬进行搜索。封闭约1小时后,警方称威胁已经结束,人们被允许进入会展中心。同时,南非当地警方人士奈杜表示:一名男子打电话称有炸弹被安置在飞机场,经过排查,警方确认这是一名居住在开普敦郊区的男子的恶作剧。

  安全问题始终是南非世界杯最受关注和最为担心的问题,联合会杯进行期间,就有很多记者质疑现场的安保工作,南非本地媒体就质疑:“如果谁背一个炸弹进场,估计也没人管。”

  截至记者发稿时,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仍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