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 中国动态

东亚运中国锁定斯诺克金牌 田鹏飞于德陆进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5日07:19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昨天,第五届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在香港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在第二日的斯诺克比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4:0完胜韩国选手金度勋,成功与队友于德陆会师决赛。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与丁俊晖、梁文博携手作战为中国队获得两枚金牌的田鹏飞曾被誉为最有天赋的中国选手之一。在众多国际赛事和中巡赛上锋芒毕露的他是东亚会斯诺克项目的夺冠热门人选。

  田鹏飞在首轮轮空后与中国香港名将冯国威对阵8强赛。早在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中,冯国威就曾击败过众多国内高手,闯入四强。本次比赛,作为东道主出战的他,在第一轮比赛中以4:1轻松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书弘。8强战中,冯国威遭遇了中国选手田鹏飞的猛烈进攻,最终以0:4败下阵来。

  半决赛中,延续了良好进攻状态的田鹏飞,仅用1个小时就以4:0的大比分优势战胜韩国选手金度勋,强势晋级决赛。后者在8强战中以4:3险胜中国澳门选手司徒松活。

  决赛将于今天上午开始。田鹏飞对阵另一名中国选手于德陆。后者和田鹏飞一样,亦是斯诺克“80后”的代表人物,目前国内排名第六位,仅次于位居第三位的田鹏飞三个席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