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施之皓:东亚运连败很正常 锻炼队伍就得交学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5日07:19
  哈尔滨新闻网讯(何烃烃)“既然是锻炼队伍,就要付出学费。”中国乒乓球队接连输掉了混双、男双以及女双的比赛,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倒是并不着急,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非常正常。

  这样的情况,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显然是不常见到的。作为中国队的教练,施之皓却认为正常:“实际上我们的配对是很年轻的,像侯晓旭这种都是刚从二队刚到一队,雷振华和杨扬从来没配过。双打上配对都是没怎么配过,而且还有两个右手的情况,不怎么合理。我们的实力不能说高于人家,最多是跟人家差不多,缺少比赛经验。”

  施之皓表示,“这次参加东亚运动会我们就是来锻炼队伍的,尤其是女队,平时参加比赛不是很多。我们想应该锻炼一下她们代表中国队参加综合性运动会的经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