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聂卫平建议足协大换血 后悔为国足开真贵茅台酒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5日07:19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近日,堪称中国足球骨灰级球迷的著名围棋运动员聂卫平,提起当年为庆祝国足世界杯出线而喝了一瓶珍贵茅台酒的事,聂卫平称很后悔。

  “2001年10月7日中国足球队打进世界杯,听说你开了一瓶茅台,那个茅台是中国只有两瓶。”问及当年聂卫平为国足开茅台的故事,聂卫平对此也表示得津津乐道:“以前是有两瓶,后来就有一瓶了,因为另外一瓶已经喝了,现在都没了。酒的具体年头没法考证,应该中央红军当年到那边去带回来的。”随后他又反复强调说:“中央红军上世纪30年代从那路过,在那时候弄来的酒肯定是把它留下来。”记者随后追问,“另外一瓶在谁那?”“另外一瓶在一位领导那儿。”聂卫平回答。聂卫平还表示:“为了庆祝中国队世界杯出线喝掉了那瓶茅台酒,现在心里很后悔。”

  聂卫平同时表示,对于中超这滩浑水,不死不活的,倒不如涸泽而渔、焚林而猎。把下赛季的中超停了,队员全部交给公安部门,以他们现在的技术,少一年多一年的训练,理论上影响不大。

  而提到现今的足协,聂卫平认为也要“大换血”,“全拿下,一个都不剩,将深藏其中的蛀虫,挖出来,别潜伏!有问题的进去,没问题的重新上岗,撤职未必是弃用,你还可以竞岗,要从上打下来,包括南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