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东亚运台球首金落袋中国无悬念 于德陆晋级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9:09
  新华网香港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海清)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台球开赛以来,中国队小将于德陆因击败香港“神奇小子”傅家俊而在港一夜成名。在4日进行的男子英式15红球半决赛中,于德陆再显神威,以4:1淘汰中华台北选手吴育纶,率先晋级决赛。

  中国队另一选手田鹏飞3日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后,也在4日以4:0轻松淘汰韩国选手金渡训,与于德陆携手晋级决赛。两人将在5日决出本届东亚运台球项目的首枚金牌。

  于德陆在与吴育纶一役中,延续了3日的凌厉攻势,2:0领先后被吴育纶扳回一局,调整状态后于德陆连下两城,终以4:1轻松晋级;田鹏飞则仅用1个小时便以4:0轻松淘汰金渡训,令观众中的斯诺克爱好者大呼过瘾。

  田鹏飞赛后表示,自己并没有为这次比赛做特别的准备,半决赛获胜的关键在于心态比较稳。被问及明天要和队友“一决高下”有何感想时,田鹏飞笑言观众会看到好戏上演,“因为我俩都属于进攻型选手,击球得分可能会比较多。”

  与单打比赛中的“春风得意”相比,中国男团在英式15红球半决赛中则以1:3不敌中华台北队,该项目男团决赛5日将在中国香港队和中华台北队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