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容志行号召年轻人挑中国足球重担 拒绝谈论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16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和申花传出“暧昧关系”的容志行,昨晚出现在中超颁奖典礼上,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为最佳新人颁奖。

  “我今天很高兴能够为最佳新人颁奖。今年的最佳新人候选人只有两个,说明竞争还不够激烈,也说明联赛中涌现出的新人不多。”容志行在颁奖典礼开始前表示,中国足球要想发展,就必须涌现更多如邓卓翔、郑龙这样的年轻球员,“涌现出更多的好的年轻球员,才能接过老一批球员的枪,才能促使联赛竞争激烈,才能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他又说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有好的表现,希望年轻人能够挑起中国足球的重担。特约嘉宾主持人刘越也表示,“志行风格”要发扬下去,希望年轻球员真正理解“志行风格”的含义。

  “今天是来参加颁奖典礼的,今天不谈申花,再说了,这个事情我已经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了……”对于一些媒体记者关于申花邀请他到申花负责青训工作的传闻,容志行如是回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