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唐尧东创造河南足球历史 感谢美女老总杨楠支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17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平民球队河南建业在唐尧东的执教下,在2009赛季联赛多次占据中超榜首的位置,并最终勇夺联赛第三,拿到了亚冠参赛资格,唐尧东帮助河南足球创造了历史。

  “其实,河南足球最应该感谢的还是胡(葆森)总,他16年的坚守才是河南足球的最大功臣,还要感谢杨(楠)总,她领导的俱乐部班子对球队支持很大,感谢教练班子,感谢球员,感谢河南球迷,这是我们集体的努力,我个人在其中所起到的作用可以说并不大……感谢昆明教练员培训班的赖斯先生,他能准我一天假,我真感谢他,他的课讲得太好了,也感谢中国足协,能请来这么好的一个老师来给我们中国教练讲课。”毕竟不是娱乐圈的,唐尧东就是没想到要说感谢SMG。

   在领受奖杯时,主持人陈蓉特地问道:“杨楠是中超俱乐部中唯一的女老总,你觉得跟她合作顺畅吗?”“作为女老总,杨总其实很不容易,她给了我们球队非常大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谢她……”唐尧东狡猾地回避了陈蓉的问题。

  利用休息间隙,记者也询问了从申花租借到河南的姜坤情况。“姜坤脑子很好,踢球非常聪明,今年在我们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现在是租借期满了,接下来他到底怎么样,还需要河南和申花两家俱乐部去商谈。就我个人来说,当然希望他能够留在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