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反赌不会影响2010年中超 足协:联赛肯定会照常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05日09:20

  受到反赌风暴影响

  足代会将无限期推迟

  足代会究竟何时召开?坊间莫衷一是,从联赛结束一直推迟到12月中旬,但是至今仍然没有确定的日期。有关人士昨天透露,足代会将会无限期推迟,最快也要等到明年联赛开始前才能有眉目。“足代会承担了外界很多的期待,在这种情况下肯定要把各方面关系都理顺之后再召开,从现在的形势看最快也要到明年二三月份才能开了。”知情人士透露。足代会无限期推迟跟如今警方雷厉风行的“反赌风暴”也有一定的关系,从现在的形势看“反赌风暴”将会持续下去,在相关案件没有结论之前,足代会也不会确定具体的召开日期。

  反赌风暴开始席卷中超

  山东、天津等豪门也有“问题”

  昨天有媒体报道,今年中超山东鲁能主场4比0大胜天津泰达的比赛就是一场假球,知情人甚至称本场比赛的结果赛前就知道,而且消息是从球员休息室里传出来的。据悉,这则消息的最早来源是《中国新闻周刊》,其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考证。在最近的几天,关于部分中超球队的“问题比赛”多有曝光,更有不少掌握证据的人频频“亮出底牌”。随着山东、天津这样的豪门球队开始与“赌球”传出“绯闻”,就会有更多的关于中超球队涉赌的消息不断传出。  

  欠薪成为赌球诱因

  足协通报国务院调研结果

  日前,中国足协在中超俱乐部老总会议上内部通报了国务院足球工作调研小组在大面积走访球员、俱乐部以及地方足协后,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现状的初步调研结果。调研小组认为,大部分国内球员的收入和外界传闻的严重不符,这一反差让他们感到吃惊;球员们不仅收入不高,而且被欠薪严重,这使得部分球员铤而走险,参与假球和赌球等不法活动。欠薪成为足坛假赌现象泛滥的主要诱因。  

  反赌不会影响2010年联赛

  中国足协:中超联赛肯定照常

  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不久前曾经表示,希望通过公安部正在进行的足球反赌扫黑风暴,整肃足球环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创造健康的条件。随着反赌风暴的逐步深入,2010年中超联赛是否能够照常进行已经开始受到外界的质疑。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正式表态,“反赌是为了净化赛场,中超联赛肯定不会暂停。”(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