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因伤首度缺席皇马联赛 佩帅欲12月再超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09年12月05日09: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将拉开战幕,皇马主场的对手是目前排在第13位的阿尔梅里亚。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周五公布了球队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卡卡、古蒂、范尼和梅策尔德因伤无缘本场比赛,拉斯-迪亚拉因为在与巴萨比赛中得到红牌本场禁赛,三号门将阿丹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加戈重获征召进入大名单,伤势还没完全恢复的C罗依然将参加比赛。

  皇马和阿尔梅里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8次,皇马5胜2平1负取得绝对优势,其中4个主场全部获胜,上赛季皇马在主场3-0大胜阿尔梅里亚。本赛季皇马在西甲6个主场取得全胜,进18球仅失4球,场均打入3球,而阿尔梅里亚6个客场1胜1平4负,仅仅赢了此前垫底的马拉加,本场作客迎战皇马恐难逃一劫,球队主帅是前皇马巨星乌戈-桑切斯,墨西哥人将再度以对手的身份重返伯纳乌。

  卡卡因为腹股沟的伤势,本场比赛被迫缺席,本赛季巴西人只因为轮休缺席过皇马的一场比赛,那就是国王杯0-4输给阿尔科孔一役,联赛和欧冠都保持全勤,卡卡的缺阵对皇马将产生多大的影响,还需通过比赛来检验,范德法特或格拉内罗有望顶替巴西人的位置。另外C罗虽然首发参加了与巴萨的比赛,但周中还是因为脚部不适单独进行了训练,尽管他进入了比赛名单,但能否首发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佩帅恐怕不会冒这个险。佩帅赛前谈到了卡卡和C罗:“他们都是最重要的球员,但我们曾经经历过C罗缺席的困难,现在我们也要学会适应没有卡卡,希望他能尽快伤愈。C罗训练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他的情况越来越好。”

  由于拉斯-迪亚拉停赛和古蒂受伤,M-迪亚拉有望得到首发机会,佩帅召入最近遭冷遇的加戈,一方面也是补充后腰的兵源,另一方面也是安抚阿根廷人,因为雷东多二世已经决意冬季走人,记者会上皇马主帅还声称加戈是球队重要一员,没有离开球队的理由,但这恐怕只是他的客套话罢了。锋线上劳尔还是难以首发,本泽马可能顶替伊瓜因担任箭头,如果C罗首发的话,小烟枪就只能坐在板凳上了,马塞洛虽然在国家德比中表现糟糕,但佩帅目前找不到更合适的左前卫人选。

  尽管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巴萨5分,但佩帅还是希望皇马能在2009年结束之前重返积分榜的首位:“我们要无限逼近领头羊,接下来需要尽可能多的拿分,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阿尔梅里亚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加雷

  中场:M-迪亚拉、加戈、德伦特、阿隆索、格拉内罗、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本泽马、C罗、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