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奥运足球赛维持U23年龄段 女足世界杯即将扩军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05日09:32

  商报讯 当地时间12月3日,国际足联决定,拒绝有关将奥运会球员参赛年龄限制在21岁以下的提案,维持现在的23岁以下这一体系。

  国际足联会议确定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赛参赛球员的年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秘书长瓦尔克表示,考虑到各洲的奥运会预选赛即将开始,尽管欧足联和南美足联提议改成U21,但国际足联仍表示在伦敦奥运会上维持原状即U23。

  国际足联还决定,2010年世界杯冠军将得到3000万美元的奖金,而亚军也将得到2400万美元。所有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将得到100万美元,以平衡球队在世界杯备战期间的开支。瓦尔克表示,国际足联为总共32支参赛球队提供了总额为4亿2000万美元的奖金,比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多出了61%。

  此外,国际足联讨论了女足世界杯的扩军问题,最终决定女足德国世界杯上依然是16支参赛队,到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队将增加到24支。

  亚足联已经通过了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方案。原定于2010年的预选赛将推迟至2011年展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