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南勇向公安部致以崇高敬意 重压下终于眉开眼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32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打假扫赌风暴以来,中国足协一直备受外界指责,最近连体育总局也批评了中国足协。这让南勇压力重重。不过,南勇终于眉开眼笑。

  “首先祝贺各个奖项的获得者,2009中超联赛留下了很多精彩的镜头,很多画面值得我们回忆。2009赛季30轮240场比赛中,场均观众人数达到了1.63万人,单轮最高场均2万人,单场最高6万多人。全国有20多家电视台转播了全部中超赛事,共计1.9亿人次观看了中超联赛,这是自2004年以来从未有过的现象……”作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率先总结发言,在总结时南勇的声音明显高八度,脸部表情始终充满笑意,“这说明,我们的中超联赛越来越吸引国人的关注,中超联赛的水平也在稳步提高。”对于2009赛季,南勇有很多感谢要说,他表示非常感谢各方如赞助商、媒体、球迷等对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支持,希望能够和各方精诚合作,促进中超干净健康地向前发展。

  在发言中,南勇特别提到了公安部,并把“特别贡献奖”颁给公安部。对于公安部在这次打假扫赌中的贡献,南勇用“致以崇高的敬意”来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