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完美纪录吓倒尤文 国米两核无缘意大利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09年12月05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将上演龙虎斗,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霸主国际米兰。这是意甲历史上第156次意大利德比,也被称作是决定本赛季意甲走势的提前决战,胜利的价值将远远超过3分。

  历史战绩:尤文图斯绝对优势

  在意甲历史中的156次意大利德比中,尤文图斯以72胜40平44负的成绩占据上风。而在都灵主场,老妇人的战绩更是达到了53胜15平10负,优势非常明显。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尤文图斯在主场都只跟国际米兰战成平局,“电话门”后的尤文图斯要击败国际米兰并不容易。

  近况:国米联赛无敌,尤文且战且退

  在赛季开始之前,尤文图斯曾被公认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头号挑战者。但赛季开始后两支球队却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走势,蓝黑军团成绩战绩稳定,14轮战罢以11胜2平1负的成绩独占鳌头。最近8轮联赛蓝黑军团7胜1平,几乎不可阻挡。

  而尤文图斯则高开低走,在4连胜开局后又遭遇4轮不胜,此后老妇人的表现始终缺乏稳定性。在上周末客场输给卡利亚里之后,尤文图斯不仅与国际米兰的分差已经拉大到8分之多,甚至还被AC米兰超越,让出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这场意大利德比也因此被看作是尤文图斯最后的机会,老妇人若想继续成为国际米兰的对手,唯有全取3分这华山一条路,甚至连平局都意味着尤文图斯退出冠军之争。也因此,尤文图斯上下的求胜欲会更强。“他们将是一支充满愤怒的球队。”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如是说。

  赛前:穆里尼奥最擅德比,麦孔缺席

  意大利德比这样的赛事之前历来都会有一番唇枪舌剑,不过这一次国际米兰却选择了沉默。“我们在赛前保持低调,这样就能避免口水之争。这只是一场比赛,价值也只有3分而已。”穆里尼奥如是说。他有这个资本,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如此巨大,即使输球也不会有太大影响。而且历史表明葡萄牙人非常善于打德比,从执教本菲卡至今,狂人一共参加了52场各类德比,成绩达到39胜10平3负,他对意大利德比当然充满信心。

  尤文图斯也承认与国际米兰的差距。“国米非常强大,他们比我们更出色,也总能控制比赛,要击败国米我们必须得踢出最高水平。我需要一支完美的尤文图斯,我相信我们能做到。”尤文主帅费拉拉表示。

  国际米兰最大的问题在于减员。斯内德肯定赶不及在意大利德比前复出,此外桑顿和夸雷斯马也有伤在身。不仅如此,国际米兰对麦孔停赛的上诉被驳回,巴西后卫最终还是被穆里尼奥留在了米兰城。斯内德和麦孔的缺阵无疑会极大削弱国际米兰的攻击力。另外巴洛特利虽然被穆里尼奥招进了大名单,但超级马里奥是不是能够得到机会也依然是未知数。相比之下尤文图斯的减员情况要好得多,只有亚昆塔无缘意大利德比。其他伤员中,患了病毒性咽炎的梅洛已无大碍,而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等人的身体状况虽然依然没有达到最佳,但至少不会耽误出场,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也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大优势。

  双方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布冯;卡塞雷斯,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格罗索;西索科,梅洛,马尔基西奥;迭戈;阿毛里,皮耶罗

  国际米兰(4-3-1-2):塞萨尔;萨内蒂,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蒂亚戈-莫塔,坎比亚索,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埃托奥,迭戈-米利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