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慕尼黑2:1门兴格拉德巴赫 小将世界波制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5日09:39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抽签结束后一个小时,德甲第15轮一场焦点战役率先打响,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安联球场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时第19分钟戈麦斯为拜仁首开纪录,仅过9分钟,门兴队就靠布洛维斯的得分将比分扳平。下半时罗本替补登场为拜仁带来胜机,他制造的任意球为小将巴斯图贝尔提供了贡献世界波的机会,最终拜仁2比1获得胜利。

  第75分钟,罗本为拜仁在前场右侧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巴斯图贝尔在禁区右侧直接任意球左脚兜远点,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挂左上角死角,世界波!拜仁再次超出,2比1。

  近来拜仁势头有所复苏,上周他们在欧冠和德甲相继斩获胜利,球队逐渐走上正轨,本轮回到主场再次邹凯,为下周中和尤文的欧冠联赛奠定一个良好的心理基础。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