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兜售麦迪仍是火箭首选 休城三号并不反感被交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42
麦迪训练组图欣赏

  进入12月,美国人普遍开始放松神经,就等着圣诞假期好好歇一歇。可阿德尔曼怎么都闲不下来,虽说球队形势不错,队员们各个干劲十足,昨天队长巴蒂尔还以6次盖帽刷新了个人纪录,可阿帅要操心的并不在赛场上,训练场上的麦迪才是他的心头大患。

  “这个问题我们还要继续讨论,同时也要评估他的状态。”最近一次在采访中谈及麦麦迪,阿德尔曼的态度没有丝毫变化,“不是简单地把他扔上场问题就解决了。如何确保他帮助球队取胜,而不是破坏现有的阵容,还要考量他的出场时间,这些问题都要好好盘算一下。”

  既然阿德尔曼没有给出这张“复出时间表”自然也就意味着火箭同样没有。如今,麦迪不会再贸然违背教练、球队的意愿,他确实老老实实地等待火箭作出决定,但这并不代表他失去了表达自我的权利。两天前接受ESPN网记者J.A·阿丹德的采访,麦迪表示微创手术已经让自己的膝盖完全康复,如今他可以在赛场上随心所欲地打球,甚至是扣篮。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圣诞节前复出,麦迪的回答有点模糊,“可能把!当然,这还要等待球队的召唤。”麦迪是个聪明人,他理解球队为何会如此谨慎。考虑到不影响球队的化学反应,他甚至表示愿意在复出后的最初阶段担任角色球员,并且不会奢望一上场就能得到球星级别的出场时间。

  看起来彼此都能体谅对方,大家都在寻求一个最佳的时机。不过,昨天雅虎体育网刊载的消息却是截然不同的状况。网站记者安德烈·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火箭仍在寻求交易麦迪的机会,“只是麦迪的薪水超过2000万美元,再加上他已经九个月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这次的推销显然异常艰难。”他还透露,为到达交易的目的火箭不惜接受一份大合同,而麦迪本人对于交易并不反感,只是他需要尽快上场比赛才可能找到新东家。

  沃纳洛夫斯基素以制造重磅新闻著称,联盟内不少内部交易、续约消息往往会在他的专栏中提前被公布。此前,第一时间爆出麦迪与阿德尔曼在更衣室闹矛盾的正是沃纳洛夫斯基。

相关新闻:

专家力挺麦迪交换卡曼 称火箭尼克斯难达成交易

专家:麦迪做好1点才可复出 火箭交易3号更靠谱

阿帅开始考虑让麦迪复出 火箭3号盼圣诞前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麦迪精彩组图

麦迪独自训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