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根宝崇明基地绿洲不遥远 中国曼联何时杀出宝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54

  2009年12月初的一个上午,稀薄的阳光无力穿透弥漫的雾气。10时45分离家上车,从黄浦区驶往崇明。12时不到,车已经驶入崇明根宝足球基地——全程仅花了1个多小时。这是上海长江隧桥落成启用之后创造的“奇迹”,要是在以往,这点时间也许刚够赶到宝杨高速客轮码头的,更何况还有让人隔江长叹的迷雾封航……

图为东亚队员排队乘船 点击欣赏更多

  位于崇明腹地的根宝足球基地,在中国足球混乱的大背景下被称为“遥远的绿洲”。现在绿洲依旧,但已经不再遥远。有人笑着对基地“大掌柜”徐根宝说:“看,上海(市区)伸出手来欢迎你们喽!”

  “绿洲”从此不再遥远

  “大兴土木”随处可见

  从连接长江大桥崇明出口的陈家镇顺着陈海公路一路西行,到蟠龙公路抬头可见东平森林公园和根宝足球基地的棕色旅游景点指示牌,拐向北,再拐至北沿公路,继续向西不久就到了根宝足球基地、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宝岛度假村相连的崇明岛中心旅游区域。这一路上随处可见大兴土木——各种度假村、生态园区、农家乐纷纷都在筹建中。北沿公路上在基地东边一点有一座小宾馆,当时乙级联赛上海东亚把主场设在崇明基地时,一些客队就在这里住宿,条件不是很好,价钱挺便宜,现在已然装修一新,而且停车场上的泊车证明它颇有些客流量。

  “现在附近的宾馆生意都好极了,尤其周五、周六,来崇明度假,去森林公园里玩的人都会就近住宿。金融危机后我们宾馆一度没什么客流,就是打折,很多老客户都难得一见,但是隧桥开通的那几天,宾馆天天爆满,电话响个不停,那时候不是打折不打折的问题,就是根本没房。我们没房,附近都没房间。”足球宾馆的一位服务员如此介绍。

  坐落在根宝基地内的足球宾馆是三星级的宾馆,环境非常好,离森林公园近在咫尺,离车辆疾驰的公路却有一点距离,森林、小河环抱中堪称闹中取静。此外还有球场、上海东亚队训练可供住宿者参观,当然最大的亮点,当属徐根宝这个“活广告”,无论居家旅游还是商务会议都是上佳的选择。随着隧桥的开通,他们得天独厚的优势渐渐显现出来,不过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并没有趁机涨价,“房价的牌子就没动过,和以前最大的区别是,现在忙的时候不可能再打折了。”

  这两天已经相对平静下来,但入住率还是相当高,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一辆接着一辆,荣誉室、室内训练场常常拥满好奇的眼睛。一到双休日,非事先预定基本上无法现订入住……以往寂静的足球基地现在情不得已地热闹起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