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 2009速度滑冰世界杯 > 速度滑冰世界杯动态

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男子1500米 美黑人巨星丢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10:01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09-2010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站在卡尔加里拉开战幕。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美国黑人巨星沙尼·戴维斯意外失手,以1分42秒19获得亚军,未能实现四连胜。其同胞查德·海德里克横里杀出,以1分42秒14夺得本赛季首枚金牌。东道主选手丹尼·莫里森获得季军,用时1分42秒73。

  作为屡创世界纪录的男子1500米统领者,加拿站之前,戴维斯已经连续将本赛季德国站、荷兰站和挪威站的三枚金牌收入囊中,他无疑也是本站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转战加拿大,戴维斯尽管滑出了1分42秒19的赛季最好成绩,无奈前三站表现并不起眼的同胞海德里克发挥更加出色,以0.05微弱优势从巨人手里夺走了金牌。不过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戴维斯仍以380分遥遥领先。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选手莫里森以1分42秒74获得铜牌。

  在男子1500米B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高雪峰和金鑫以1分46秒03和1分48秒21分列第10位和第24位。(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