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中国足代会延迟因扫赌 新赛季转会制度恐将难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0:05
  本报讯中国足代会从联赛结束一直推迟到12月中旬,但是至今仍然没有确定的日期。有关人士近日透露,足代会将会无限期推迟,最快也要等到明年联赛开始前才能有眉目。

  按照原计划,足代会将会在中超招商会之后进行,但是中超招商会已经推迟到2010年春节前后才能召开,这也意味着至少到春节前,足代会的事都无法敲定。

  足代会无限期推迟跟如今的“扫赌风暴”也有一定的关系,在相关案件没有结论之前,足代会也不会确定具体的召开日期。“扫赌风暴牵扯的关系和利益太多,很可能会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产生颠覆性的影响,因此如果扫赌风暴没有一个结论的话,足代会的很多事情恐怕也没办法确定。”

  一旦足代会无限期推迟,中国足协推动的一些相关改革也将会陷入困境,首当其冲就是球员转会制度的改革。如果足代会无限期延迟,那么新的球员转会制度恐怕也将难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