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中超颁奖礼各最佳出路 公安部获“特别贡献奖”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0:20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晚上,中超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广集团演播大厅内举行,2009赛季各项最佳出炉。北京国安捧起了“火神杯”,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则获得最佳教练。

  本次颁奖典礼通过一些足球元素串联,穿插了少林足球等娱乐节目。在2009赛季各项最佳中,中超最佳球队与中超最佳射手没有悬念,夺得中超冠军的北京国安队成为本年度最佳球队;深圳队巴尔克斯与广药队拉米雷斯同以17粒进球成为最佳射手;河南建业2009赛季表现神勇,主教练唐尧东获得了最佳教练;长春亚泰队的外援卡巴雷罗则成为最佳球员;特别贡献奖颁给了公安部代表;最佳新人是江苏舜天的邓卓翔;最佳裁判为孙葆洁。

  值得注意的是特殊贡献奖的归属,往年这个奖项都会发给中国足坛的相关人士,但今年则有所不同。在今年的反赌扫黑风暴中,公安部牵头,扮演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成绩显著,得到了各方好评,未来公安部门将继续采取行动,进一步打假扫黑,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扫除毒瘤,正因为此公安部获得本年度“特别贡献奖”也是众望所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