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蓝色德比将成就8连平? 休斯帅位恐将不稳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05日10:39

  明日凌晨1点30分,打完切尔西,天蓝色的曼城将完成大肆扩军后对英超四强的首次“巡礼”。打阿森纳4:2,打曼联3:4,打利物浦2:2,曼城这回打切尔西,比分又会是几比几?这很令人期待。

  还有比进球更令人期待的吗?石油富翁之间的较量?这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无新意。联赛7连平的曼城还差一场就将追平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最长连平纪录,这或许是很多人有兴趣看到的。至少这将是一个茶余饭后的谈资。当然若是双方一旦打平,不仅曼城追平了并不光彩的历史,切尔西也将收获他们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一个平局。本赛季联赛已经战罢14轮,切尔西12胜2负,无一平局,也算得上是英超史上开局的最长不平纪录了。

  对初来乍到的安切洛蒂来说,目前他率领切尔西碰到的每一支英超球队,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对于曼城主帅马克·休斯来说,他自带曼城以来,每次碰上切尔西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火花”带来曼城三次碰上切尔西,对方主教练位置上坐的都不是同一个人。上赛季首回合曼城输个1:3,切尔西教练席上坐的是斯科拉里,次回合回访斯坦福桥,输个0:1,蓝狮统帅换成了希丁克,如今来的是意大利胖子安切洛蒂。相信到双方第二回合再交手的时候,切尔西帅位上坐的一定还是安切洛蒂,只是那时,曼城帅位上坐的是不是休斯本人就难说了。

  7连平让一度位居三甲的曼城跌至目前的第7位,连维拉都赶在了他们的头上。尽管实际上曼城与第4名阿森纳的差距只有3分,但本赛季英超联赛竞争空前激烈,不能跻身四强行列,等待休斯的只有下课一条路。

  在周中的联赛杯1/4决赛中,曼城全军上阵终于将阿森纳二队以3:0拿下,总算缓解了近期连战连平这样不温不火的势头。更深的蓝——切尔西则在1/4决赛被布莱克本挡在了门外,不过半数主力轮休的切尔西明显是不介意从联赛杯中被淘汰。联赛和欧冠才是切尔西本赛季的重中之重。最近10次做客挑战曼城,切尔西9胜1平,巨大的劣势面前,曼城若能借此创造8连平的纪录,也可以偷笑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