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东亚运演贺岁片 晶晶“婆家秀”刘翔“玩香江”

来源:宝安日报
2009年12月05日10:49

  今年底最后一道体坛盛宴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今日至13日在“东方之珠”香港举行。东亚运动会与其说是体坛盛事,倒不如说是全民娱乐大派对。

  刘翔、郭晶晶、林丹、王皓、张琳、刘子歌这些大腕在东亚运动会上难寻对手,他们只是去“被拍照”而已。如果充分发挥“狗仔队”精神,东亚运动会将会是一部提前上演的贺岁片。

  看点1 刘翔怎么玩?

  在出征东亚运动会前夕,刘翔的主刀医生将飞到上海为他复诊,这次关键的复诊将判断刘翔是否100%恢复。如果得到肯定的答复,刘翔又能自如地飞翔在跑道上了。

  看点2 晶晶办婚礼?

  能请得动“跳水公主”郭晶晶出战竞争并不激烈的东亚运动会,那只有她未来的公公、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晶晶“公主”亲征引发了各方的猜想,其中一种说法就是郭晶晶趁参赛的机会准备婚礼,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留在香港结婚。

  看点3 一哥们谁更红?

  林丹被香港球迷称为“翻版周杰伦”而人气高涨,直逼当年的田亮。王皓却因为酷似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而被香港市民热爱,光看他抵达香港的当天,不仅有人全程替他推行李,还有不少球迷自发到机场接机。

  可以想象,这次东亚运动会一定是星光灿烂。至于能看到多少颗星星,就看大家的眼力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