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特科格鲁中致胜球 猛龙胜奇才结束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05日10:59
猛龙VS奇才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NBA常规赛上,凭借特科格鲁在加时赛上的致胜进球,多伦多猛龙队以109-107战胜华盛顿奇才队,结束了五连败。

  波什砍下31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特科格鲁扮演绝杀英雄,他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巴尔尼亚尼和德罗赞分别得到16分。奇才队的两连胜结束,阿里纳斯砍下全队最高分34分,巴特勒贡献16分,贾米森也有13分进帐。

  首节比赛,波什内线连续命中,德罗赞完成2+1进攻,特科格鲁命中三分球,猛龙队以10-0开局。阿里纳斯连续砍分稳住局面,巴特勒鼎力相助,不过首节仍以17-27落后。第二节,小个子博伊金斯扮演奇兵角色,开局不到4分钟独得9分,奇才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猛龙队以53-46领先结束半场。阿里纳斯和德罗赞分别得到16分。

  第三节,阿里纳斯、贾米森发威,两人率队打出一个25-18的单节比分,双方以平分进入第四节,71-71。悬念保留到最后56秒,阿里纳斯两罚一中,94-94。奇才队抢到篮板球,但是博伊金斯跳投不中。最后19秒,波什两罚全中,96-94。阿里纳斯中投把比分扳平。特科格鲁压哨三分球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的战斗。

  加时赛上,巴尔尼亚尼先补篮建功,两队随后对飙三分球,卡尔德隆、特科格鲁、贾米森、巴特勒分别命中,猛龙队以106-102抢占上风。波什封盖贾米森得投篮,特科格鲁两罚一中,107-102。巴特勒两罚全中,阿里纳斯再中三分球,107-107。最后8秒,特科格鲁中投再中,打破僵局,109-107。阿里纳斯不中,奇才队惜败。

  猛龙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卡尔德隆、得分后卫特科格鲁、小前锋德罗赞、大前锋波什、中锋巴尔尼亚尼

  奇才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阿里纳斯、得分后卫巴特勒、小前锋尼克-扬、大前锋贾米森、中锋海伍德(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海伍德勾手单打波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