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抽签仪式遭遇炸弹威胁 拆弹专家现场处理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05日11:0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6点,2010 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开普敦会展中心突然接到炸弹警报。全球数家媒体人员被要求留在会展中心,拆弹专家及警察及时赶到现场调查处理。

    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是因为这里发现了炸弹的缘故,无论是炸弹还是其他的危险物品,因此南非警方才采取了如此高规格的措施。后来,FIFA 官方确认,出现如此高规格的检查,是因为南非昨天受到了两起炸弹袭击威胁。首先是有人打电话,威胁要炸毁开普敦国际机场。在抽签所在地国际中心的安保是因为有一名记者声称自己带有炸弹,这名记者被逮捕的同时,安保部门封闭了入口,并展开了全部检查,直到确认安全才予以放行。南非开普敦的警方证实,他们曾接到一名外国记者的威胁,说他的包裹内含有爆炸性装置,当时他试图扔掉包裹并逃逸,结果被捕。“我们只好采取安全措施开始检验,直到结果让我们满意为止”。

    经过调查后,组委会已经解除了警戒线,并允许媒体入场。南非警方之后宣布他们逮捕了一名男子,该男子涉嫌打恐吓电话扰乱抽签仪式。王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