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三节战报:李17分遭遇犯规困扰 篮网68-69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5日,新泽西篮网队主场迎战山猫,相对于此前的湖人小牛来说,山猫是一个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是篮网结束连败的最佳时机。

  篮网队今天排出了哈里斯加上康特尼-李的后场组合,前锋线上则是罗伯茨和布恩,中锋上当然是洛佩斯;山猫队这边的后卫是费尔顿和杰克逊,锋线三分组分别是华莱士、迪奥和钱德勒。

  杰克船长11分力压洛佩斯 篮网主场无奈首节落后

  开场第一个回合,康特尼-李接罗伯茨的助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篮网队取得了领先,不过随后华莱士就助攻费尔顿投篮命中,然后又亲自上篮拿下了一个2+1,山猫队连得5分。双方开场打得还算激烈,篮网队把分差稳定在三分以内,以13-16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但是随后山猫队就开始发力,在杰克逊的带领下他们把分差逐渐扩大,以27-21领先达到了6分。杰克逊是山猫队第一节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单节拿下了11分,最终帮助山猫以29-28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洛佩斯19分成篮网擎天柱 半场取准两双紧追山猫

  第二节一开始,双方都没有了第一节火热的进攻手感,结果前三分钟双方分别都只有2分入账,山猫队以31-30继续领先篮网队。随后这种情况有所缓解,康特尼-李的三分球命中让篮网队把比分追到了33平,虽然此后费尔顿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洛佩斯在内线连连得手,篮网队把比分紧紧咬在一两分之内。篮网队这半场比赛是典型的内外结合式打法,康特尼-李半场拿下了14分,洛佩斯拿下了更高的19分而且还有9个篮板球,在他们两个的帮助下,篮网队并没有让比赛过早的失去悬念,最终半场结束的时候以47-51仅仅落后山猫队4分。

  篮网悍将17分遭犯规困扰 洛佩斯力助篮网追近分差

  第三节比赛,杰克逊上篮不中送给了洛佩斯全场第10个篮板球,篮网中锋拿到了本场比赛的两双,随后华莱士防守三秒送给了哈里斯一次罚球,不久后哈里斯又命中了三分球,篮网队把比分追到了51平。但是在双方胶着一段时间之后,康特尼-李连续吃到了两次犯规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他下场之时自己得到了17分,双方以58战成了平手,而随后杰克逊和钱德勒连续两个扣篮,山猫队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把分差拉开。不过随后篮网队稳住了一些局势,并趁着最后时刻对手进攻无力把比分追到了68-69,只落后了1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