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联赛首用“普天同庆” 集体庆祝动作引争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11:1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点30分,在德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坐镇安联球场以2-1取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相对于比赛,戈麦斯(Mario Gomes)的庆祝动作和被他踢进的那只足球更惹人注意。

  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南非开普顿汇集了全世界球迷的视线。“Jabulani”(普天同庆)这款足球随着抽签仪式刚一亮相便受到了球员们的广泛关注和议论。而在稍后进行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和门兴格拉德巴赫成为了最先使用这款足球比赛的球队。戈麦斯正是运用了普天同庆的快速功能,打入了一粒时速为95.2公里的进球,使已队打开局面。

  在进球之后,戈麦斯和他的拜仁队友做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庆祝动作:行军礼般地眺望远方。据称,这是拜仁球员们为了庆祝周五早上门将布特(Hans-Joerg Butt)在练习高尔夫球时100米外的一杆进洞。

  但是,此举令天空电视台的解说嘉宾萨默尔(Matthias Sammer)有些不满,“赢得比赛后再做还差不多,只是进球就这样搞有点过分。”(郝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