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内特23分绿衫军七连胜 杜兰特砍36分难救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05日11:30

视频:杜兰特豪取36分难救主 凯尔特人胜雷霆获七连胜


凯尔特人VS雷霆精彩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凯尔特人继续高奏凯歌,客场以105比87大胜雷霆,取得七连胜。此役凯尔特人有7人得分上双。加内特上场25分钟,11投10中,砍下23分8篮板3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在出手次数超过10次的情况下仅投失一球。11月30日对热火一战,他也曾有12投11中的表现。

  皮尔斯贡献21分6篮板4助攻,雷-阿伦得到11分。隆多贡献15分6助攻2篮板4抢断。雷霆方面,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还有5篮板2抢断。但是队友给他的支持太少,其他雷霆球员中只有一人得分上双,韦斯特布鲁克砍下15分。

  开场阶段,加内特在一分钟里连得6分,吸引包夹防守之后,他总能及时将球传给空位队友,皮尔斯成最大受益者,前半节便投进了3记三分球。在这两人的带领下,凯尔特人迅速将分差拉开。相比之下,雷霆显得能量不足,进攻主要靠杜兰特的单打,他在首节砍下12分。首节结束,客队以31比20领先。

  第二节,豪斯的三分球把分差拉大到14分,雷霆奋起反击,韦斯特布鲁克独力发动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迫使凯尔特人暂停。暂停后,加内特连续中投命中稳住客队阵脚,皮尔斯和帕金斯屡屡站上罚球线得分,杜兰特在中场前5分钟里砍下8分。半场结束,雷霆以49比61落后。

  下半场,凯尔特人率先发动一波11比4的攻势,加内特贡献其中9分,包括一次2+1表演和两记暴扣。在凯尔特人铜墙铁壁式的防守下,雷霆每得一分都非常困难,全队整节一共只投中5球。客队则越战越勇,隆多的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分差被拉大到20分以上。凯尔特人以88比65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绿衫军的板凳匪徒没有给雷霆一丝翻盘的机会,巨大的分差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肯德里克-帕金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拉简-隆多。

  凯尔特人:尼克-科里森,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萨博-塞弗罗沙,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怒目而视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