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2009中超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足协南勇杨一民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5日11:31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2月4日19:35,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于上海电视台广电大厦主演播厅隆重举行。东方卫视、五星体育及14家地方台和3家网络媒体对颁奖典礼进行了全程直播。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技术部主任李冬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原中国足协领导王俊生、陈成达、郎效农;中国足协副主席、我国优秀足球运动员容志行;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及裁判员和赛区代表;中超联赛赞助商倍耐力、耐克、鑫源及足球报、新浪网、红十字基金会等合作伙伴;2009赛季冠军队北京国安,亚军、季军队代表及各最佳奖项得主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上共颁出了包括最佳裁判、最佳新人、最佳教练、特别贡献奖、赞助商贡献奖、金靴奖、金球奖、中超联赛季、亚和冠军等奖项。其中孙葆洁获得最佳裁判奖项,另外两个最佳裁判候选人为黄俊杰和谭海;邓卓翔在最佳新人奖与郑龙的竞争中最终胜出;带领河南建业获得联赛季军的主教练唐尧东获得最佳教练奖;特别贡献奖颁发给了长期支持中超联赛的公安部;中国足协领导向六家中超联赛赞助商及合作伙伴颁发了赞助贡献奖杯;同以17个进球并列射手榜首位的广州医药前锋拉米雷斯和深圳红钻的巴尔克斯共同获得赛季最佳射手奖;长春亚泰队长卡巴雷诺荣获联赛最有含金量的金球奖,暨“中超先生”;北京国安俱乐部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与中超联赛冠名商倍耐力公司华勤橡胶工业集团董事长牛宜顺先生的手中接过了象征中超联赛最高荣誉的火神杯,同时获得倍耐力颁发的赞助商纪念奖杯。

  颁奖典礼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代表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向到场嘉宾及各界人士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他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界人士、中超联赛赞助商以及关心和喜爱中超联赛的朋友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进行的平稳顺利。广大运动员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年的中超联赛各队的实力接近,竞争激烈,直到最后一轮争冠的悬念才最终解开。这在以往是从未有过的。精彩激烈,悬念叠生的比赛使球市“回暖”。在总共30轮240场比赛中,平均每场现场观众人数达到1.63万人,单场最高人数近6万人,是历年观众人数最多的赛季。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以及各地方电视台共计26个频道对本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1787场次的实况转播,总播出时长达3300小时,收视总计达到1.9亿人次,创造了中超联赛电视转播收视人数的新高。中央一套还对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这也是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次。同时,新浪网也对本赛季的全部比赛进行了视频与图文直播。

  中超联赛的冠名商倍耐力轮胎公司,以及主赞助商耐克公司持续地对联赛加大投入,鑫源摩托、新浪网等赞助商、合作伙伴的加入都说明了中超联赛正在朝着一个充满希望的方向发展。中超联赛的未来是光明和美好的。

  随后他又感谢了中超16个中超俱乐部,以及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积极努力和全力付出;感谢了各个赛区地方政府、体育局、公安部以及相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感谢了广大的球迷、新闻媒体和赞助商等方面对中超联赛的关注和参与。

  中超联赛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中国足协真心希望在新赛季中,中超联赛能够继续得到球迷、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为中超联赛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颁奖典礼上,倍耐力全球总裁以视频的方式对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圆满落幕表示了祝贺,并表达了对中超联赛美好未来的祝愿。主持人唐蒙对倍耐力亚太区总裁白贝先生进行了现场访问,白贝先生对与中超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足球。同时,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龚大兴先生向中超公司总经理颁发了汽车模型,向中超联赛赠送了16辆金杯海星汽车。

  五星体育传媒还特别邀请到在国际上屡获金奖的一支神秘的表演团队展现了精彩的《少林足球》。此外,华师大体育系的健身操啦啦队、09年全民健身比赛中上海市民在花式颠球项目上的冠军也在典礼上进行了表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