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许昕淘汰日本一哥 李静遭遇爆冷无缘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11:32

  华奥星空讯 12月5日,2009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单项比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中国新星许昕以4-1淘汰了日本头号选手水谷隼,挺进四强。

  水谷隼是日本近年来着力培养的一位新秀,经过了多次大赛的考验,俨然已经成为日本男队的当家球员。他不仅单打实力较强,与队友岸川圣也的双打也是久经战事,在今年的横滨世乒赛上还曾获得过季军的佳绩。他近期最令中国球迷难忘的,当属在上个月亚洲锦标赛男团决赛中的表现,尽管最终未能冲顶成功,但他手握四个赛点,却令中国队惊出一身冷汗,而当时他的对手便是许昕。

  今天两人的对决并无太多波澜,许昕进入状态较快,首局便以11-7拿下,易地再战,水谷隼以同样的比分扳回一城。不过,接下来许昕连得三局,其中,第四、第五局均战至9平进而拿下对手的表现,也让人对许昕把握关键球的能力更加信任。

  另一场已经结束的男单八进四的争夺中,中华台北小将江宏杰以4-1爆冷击败了中国香港名将李静(11-8,13-11,3-11,11-8,12-10),接下来,他将与许昕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