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复出贡献两双 黄蜂主场擒森林狼结束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05日11:37

视频:蜂王率军重创野狼群 NBA森林狼89-98黄蜂


黄蜂战森林狼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主场以98-89战胜明尼斯达森林狼,两连败就此终结;森林狼惨遭两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0、27-27、16-28和24-23(森林狼在前)。森林狼这边,杰弗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戈麦斯有15分入帐,埃灵顿贡献12分,勒夫拿下11分;黄蜂这边,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奥卡福和韦斯特各自有17分入帐,保罗贡献16分、15次助攻和8次抢断。

  在因伤缺阵8场之后,克里斯-保罗重返球场。首节开始后斯托贾科维奇发威连得8分,黄蜂开局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占据优势。不过很快,森林狼还以一波14-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平。首节结束前8秒塞森斯跳投命中,森林狼首节结束时以22-20领先黄蜂。第二节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森林狼继续掌控主动,勒夫命中三分球,森林狼领先黄蜂9分。而在次节最后时刻,黄蜂打出一波15-8的攻击波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黄蜂以47-49落后森林狼。

  第三节开始后德文-布朗发威连得8分,在克里斯-保罗的组织下黄蜂全队找到手感,球队单节打出一波28-16的攻击波并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虽然森林狼展开反击,不过黄蜂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最终,黄蜂在主场力擒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阵容:弗林、布雷维尔、杰弗森、戈麦斯、威尔金斯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布朗、奥卡福、韦斯特、斯托贾科维奇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