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洛佩兹撑起网队一片天 篮网新帅热盼中国易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05日11:43

视频:洛佩兹轰大两双称霸内线 篮网胜山猫终结18连败


山猫VS篮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18连败对于网队来说可谓如履薄冰,迎战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夏洛特山猫,人人抱着与对手肉搏战的网队将士最终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主帅范德维奇的首场秀也收到了满意的结果。网队最终获胜的首功之臣当属队中二年级新秀洛佩兹,他以一己之力独自撑起了网队内线的天空,相信等到“中国易”回归之后,网队将更加如虎添翼。

  内线得分依旧是现在的网队最主要的得分点,尽管小将洛佩兹的赛场经验无法与山猫中锋泰森-钱德勒相比,可冲劲十足的洛佩兹在前两节的精彩表现完全压倒了钱德勒。两节战罢,洛佩兹12投8中、贡献半场最高分19分的同时还有9个篮板;至于泰森-钱德勒他半场只有4次出手机会,得到7分、6个篮板。

  半场内线对比 篮网明显占优

  洛佩兹 19分(8/12)、9篮板

  钱德勒 7分(2/4)、6篮板

  下半场,年轻的洛佩兹依旧源源不断的为球队输送得分以及篮板,尽管数据没有上半场那样华丽、但这却是网队在第四节一度取得领先的关键保障,当然这其中也有哈里斯与康特尼-李的功劳。

  全场内线对比 洛佩兹勇不可挡

  洛佩兹 31分(12/22)、14篮板

  钱德勒13分(4/9)、12篮板

  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继续作壁上观,据最新消息称阿联极有可能下周重返赛场,网队的持续连败直接导致原主帅弗兰克引咎辞职,然而这对于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可能意味着更多的上场机会。首先新任主教练范德维奇对于易建联来说有着特别的喜好;17个月前,把易建联从密尔沃基带到新泽西的正是由总经理摇身一变成为现任主教练的范德维奇,这位昔日NBA赛场上的超级得分手一直对易建联充满了渴望,而且他对于中国另外一名中国球员王治郅也有过知遇之恩。

  上赛季,范德维奇是网队与阿联进行交流最多的人之一,甚至每场比赛结束后,他都乐于与阿联聊聊。有时候,这样的交流甚至都不经过教练组同意,仅仅是他们两个人一对一深谈。上赛季全明星赛季期间,范德维奇缩短了自己的假期,飞回到新泽西帮助阿联从手指骨折中恢复过来。即便是赛季结束后,易建联单独在洛杉矶进行身体训练时,范德维奇也经常邀请他去自己在洛杉矶的家中小坐;这一切举动,都足以说明范德维奇对阿联的喜爱。

  原主帅弗兰克并不是一位有着辉煌球员履历的主教练,对于很多球员承担的巨大压力他并没有切身体会。反观现任主帅范德维奇,他则是一位更喜欢把球员长处发挥到极致的人。这一点,相信在未来的易建联身上会看到变化。因为范德维奇经常在这个大个子身上,看到他自己当年的影子。

  范德维奇为自己选择的第一助理教练是“银狐”德尔-哈里斯,这位曾经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同样对易建联有着自己独特的偏好。当年接过中国男篮教鞭之后,正是他力排众议将实力平庸的阿联带进国家队,事实证明,“银狐”的确高明。来到网队之后,“银狐”将成为阿联的保护伞,围绕阿联制定一套核心进攻套路并不是没有可能。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威廉姆斯后仰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