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之旅2007:日本称雄亚洲 浦和红宝石首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1:52

    搜狐体育讯 从多年无球队小组出线到浦和红钻的最终夺冠,2007年的亚冠联赛见证了日本俱乐部的全面崛起。

  浦和红钻在决赛中遭遇塞帕罕,在客场1比1战平的情况下最终在主场2比0力克对手,以总比分3比1捧起07年亚冠联赛冠军奖杯。

  浦和红钻也是首支站在亚冠联赛巅峰的日本俱乐部。

  浦和红钻当年的小组赛打的异常艰苦,与悉尼FC,上海申花和印尼佩希克分在同组的他仅取得2场小组赛的胜利,仅以3比0轻取佩希克和1比0主场力克上海申花,其余4场比赛均战成平手。

  浦和红钻也最终以领先悉尼FC1分的优势最终以10分小组出线。

  小组赛的跌跌撞撞却让浦和红钻在淘汰赛中焕然一新,八强赛在强敌全北现代面前毫无惧色,以2比1和2比0的比分先后2次击败对手。

  接下来半决赛的对手还是韩国俱乐部,浦和红钻先在客场2比2战平城南一和天马,又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同样以2比2战平,不得不依靠点球来决出胜负。

  浦和红钻的点球5罚全中,5比3顺利晋级决赛,这这轮比赛也被当时评价为07年亚冠联赛决赛的预演。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