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张继科1-3落后演惊天逆转 胜吉田海伟闯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2月05日11:59
[张继科在比赛中]
张继科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5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单项赛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一场焦点对话中,国乒名将张继科在前四局大比分1-3落后的绝境下,连扳三局上演惊天大逆转,4-3险胜日本名将吉田海伟。七局比分是,10-12、10-12、11-7、6-11、11-8、11-8、11-9。张继科在半决赛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张钰。>>>张继科赢得真悬!

  张继科在1/4决赛迎战另一位日本选手吉田海伟。首局两人杀得难解难分,吉田海伟在10后连得两分,以12-10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张继科的状态仍然不见起色,出现了较多的失误,在打到10平后,又是吉田海伟拿到两分,12-10再赢一局。张继科在第三局终于进入到状态,凭借两面均衡的实力,左右调动起吉田海伟以11-7扳回一城。

  第四局吉田海伟重新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张继科正反手失误连连,日本选手以11-6再赢一局,大比分3-1领先,形势大好!张继科在第五局加强了出手质量,以11-8扳回一局。张继科打得沉稳果断,凭借两面均衡的实力,牢牢掌控了场上形势,以11-8、11-9再赢两局,连扳三局上演惊天大逆转,4-3险胜吉田海伟挺进半决赛。

  在下半区另一场1/4决赛中,东道主名将张钰4-0(11-7、11-8、11-4、11-9)血洗韩国选手赵彦来,半决赛将与张继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程田)

    赛后-张继科腰伤咬牙坚持受赞 教练:逆转取胜是收获
          连输2局终顽强逆转 张继科:腰不行 一发力就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比赛太惊险刺激了!
张继科的稳定性还需要提升!
国乒应该居安思危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