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深足被曝赌来中超冠军 俱乐部董事长:请拿证据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5日12:26

  作为首届中超冠军,深圳队近日被卷进了涉赌的漩涡。昨天,一篇题为“欠薪成假赌泛滥主因”的报道,影射深圳队2004年拖欠工资,仍夺取当年中超冠军,靠的就是涉赌让教练员和运动员有高收入从而保证斗志。深圳队是否真有涉赌的现象?记者采访了几位当事人,但报道方和深圳队的说法截然不同。

  报料者:取证比较困难

  2004年,欠薪事件曾困扰了深圳俱乐部一个赛季,期间还发生罢赛事件,但在主帅朱广沪带领下,深圳队最后获得中超联赛元年的冠军。昨晚,该文作者告诉记者,虽然在文中没明确写出是哪支球队,但自己指的就是2004年的深圳队。不过该作者表示,现在最大问题是无法取证,当年俱乐部投资方张海已锒铛入狱,俱乐部的投资者也换了。想查当年的盘口也无从查起。这桩疑案很有可能成为无头案。

  深足:跟现在的俱乐部无关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当他听到记者的来意时说:“2004年的投资方不是我们,跟现在的俱乐部没关系。”万宏伟表示,媒体不能以猜测的字样报道深足,目前他可以负责任地说,深足的工作人员、教练和球员都没有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深圳球迷协会会长简满根表示,2004年俱乐部虽有欠薪现象,但当时球队是凭着一股精神取得最后的冠军。“如果有人说有问题,就请拿出证据来。”简满根说。对于深圳队是否染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表示,目前抓赌的工作都要听公安部的进展情况,“外界不能妄加揣测和推断。”

  早报特约记者陈实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