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张继科上演逆转好戏进4强 半决赛约战香港名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12:27

  华奥星空讯 12月5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单项比赛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张继科经过1个小时的激战,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4-3淘汰了日本的吉田海伟,晋级4强。

  吉田海伟原籍河北,后加入是日本籍,在今年的横滨世乒赛中,他闯进了男单8强。今天两人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张继科先是取得了4-0的领先,但9-5后,被对手连得4分,在经历了9平、10平后,吉田海伟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易地再战,两人战得难解难分,多次出现平局,最终吉田海伟以相同比分再下一城,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张继科以11-7的比分扳回一局,但随后的第四局又以6-11,此时比分变成了1-3落后,张继科被逼上了绝境,但他还是稳住了阵脚,以两个11-8将大比分扳成3-3平。关键的决胜局中,张继科先是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但被吉田海伟顽强地追至8-8平,这时张继科连得两分,最终以11-9锁定胜局,涉险闯进本届东亚运动会男单4强。

  另一场1/4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以4-0横扫韩国小将赵彦来,比分为:11-7,11-8,11-4,11-9。半决赛中,张钰将遭遇张继科。(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