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温格爵爷求胜纪念赛 曼城力拼领头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5日1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的争夺将全面拉开战幕。本轮联赛中阿森纳主场迎战斯托克城,温格执教下阿森纳的第500场联赛,法布雷加斯有望在第250次代表枪手出战为主帅献礼。利物浦客场对阵布莱克本,11年前杰拉德面对布莱克本首次为利物浦出战,本场有望第500次为红军出战,用胜利完成自己的纪念赛。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1300场比赛,曼联客场对阵西汉姆,爵爷同样有机会以一场胜利为自己的纪念赛庆祝。曼城主场迎战切尔西是本轮的重头戏,两支重金打造的新晋豪门谁将取胜值得关注。

  阿森纳(4) VS 斯托克城(9)

  开赛时间:12月5日 星期六 23:00

  【两队交锋共计88次 阿森纳46胜21平21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88次,阿森纳46胜21平21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中双方交手76次,阿森纳37胜18平21负。两队上赛季各自拿下自己的主场,这也是双方在英超中仅有的两次对阵。尽管最近6次主场对阵阿森纳拿下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但斯托克城上一次在客场战胜阿森纳已经是1981/82赛季的事情,阿森纳随后各项赛事7次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全部获胜,并打进对手24个球。

  虽然依然是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36球),但阿森纳最近三场国内赛事遭遇连败,且一球未进。将主场移到酋长球场之后,阿森纳率先进球的比赛仅仅输掉过一次。斯托克城正相反,新赛季以来,斯托克城只要在英超中先被对手进球,就必定输掉该场比赛;而斯托克城先进球也同样不保险,本赛季斯托克城先进球却被对手追平或逆转已经丢掉了12分,是英超本赛季后劲最差的球队。

  斯托克城新赛季客场1胜4平2负,唯一的胜局恰恰是战胜了阿森纳的同城死敌热刺。阿森纳新赛季主场6战仅有一场比赛没有进球,上周末0比3不敌切尔西,也同时是他们新赛季主场唯一一场没有拿下三分的比赛。

  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进行的第100场比赛,此前99场阿森纳66胜27平6负。本场同时也是阿森纳主帅助教阿森纳的第500场英超联赛。队长法布雷加斯将有机会第250次代表阿森纳出战。

  此前势如破竹的阿森纳近来遇到了一些麻烦,周中联赛杯中0比3不敌曼城,阿森纳近三场国内赛事连败。近4场比赛,阿森纳仅仅在欧冠中对阵标准列日时2比0取胜,其余三场一球未进,全部告负。周中失利后拒绝和曼城主帅休斯握手让温格再次成为英格兰媒体关注的焦点。球队近来又些焦头烂额的状况的确让法国人无法高兴起来。

  伤员方面,除了乔鲁、克利希、迪亚比、吉布斯、本特纳和范佩西几位老伤员依旧养伤,沃尔科特下周中欧冠能否伤愈还无法确定,本场联赛必定缺席。中场宋累积5张黄牌停赛,同样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小将特劳雷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平平而已,阿森纳连负切尔西和曼城,特劳雷稚嫩的表现也是球队的一个主要弱点。本场比赛恐怕依然将成为斯托克城主要攻击的区域。

  斯托克城本场比赛最为重要的伤员是肖克劳斯,22岁的年轻中卫因脚踝伤势十分可能无缘出征酋长球场。中场怀特海德停赛,法耶如今已是斯托克城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之一,但本轮刚刚伤愈,能否出战或者首发还都是疑问。新赛季,斯托克城客场作战仅仅只有4个进球,对阵阿森纳恐怕难逃一败。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4-1-1):阿穆尼亚/埃布、维尔马伦、加拉、特劳雷/纳斯里、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罗西基/阿尔沙文/爱德华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