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温格爵爷求胜纪念赛 曼城力拼领头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5日13:06

  西汉姆(17) VS 曼联(2)

  开赛时间:12月5日 星期六 23:00

  【两队交锋共计117次 西汉姆41胜24平52负】(直播间)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117次,西汉姆41胜24平52负处于下风。双方最近3次交手,曼联全部取胜;而这之前西汉姆对曼联三连胜。

  佐拉的球队以全攻全守的态度积极面对每一场比赛,连续11场比赛进球让人们看不到西汉姆锋线缺少优秀射手的问题。但疯狂进攻的代价是佐拉的球队在开局三场比赛两次没有失球之后,连续11场联赛丢掉24个球,场均超过2个失球。自从8月底0比0战平布莱克本以来,西汉姆就没有一场不失球的比赛。

  西汉姆在主场尤其搏命进攻,新赛季西汉姆联赛主场一共出现30个进球,这也是新赛季英超进球数最高的一个球场。曼联则非常擅于把握战局,红魔也是新赛季英超唯一一个领先后就从没有让三分落空的球队。2009年一整年,曼联赢得了12场英超的客场胜利,也是英超中客场赢球最多的球队。

  如果能够出场,西汉姆球员马克-诺贝尔将第100次代表西汉姆出战。荷兰人范德萨目前扑出了射向曼联门框范围内83%的射门,是目前英超扑救最为成功的门将。本场比赛也将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1300场比赛。

  上周末联赛西汉姆主场5比3战胜伯恩利,球队迅速取得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却依然看上去又被对手翻盘的可能,防守能力较弱已经是西汉姆新赛季保级的最大障碍。本场比赛,西汉姆将继续缺少后卫达文波特、中场博阿莫特和前锋阿什顿,中场贝赫拉米和前锋卡尔顿-科尔也加入了伤病名单,西汉姆中前场实力又加重损伤。主场作战,西汉姆恐怕难逃一败。

  曼联本场比赛将缺少后卫法比奥、里奥-费迪南德和中场哈格里夫斯三位老伤员,奥谢和埃文斯依旧小伤在身,能否出战成疑。周中联赛杯曼联一群年轻人击败热刺,下周中的欧冠,弗格森可能会继续锻炼新人。主力球员完全可以在本场联赛中全力以赴。虽然是客场作战,曼联胜望更大。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范德萨/内维尔、维迪奇、布朗、埃夫拉/瓦伦西亚、卡里克、弗莱彻、吉格斯/贝尔巴托夫、鲁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